最新消息

严正声明

2022-07-21

香港明爱谨此向市民大众及善长们作以下严正声明

我们近日接获公众查询,称有人以「明爱向晴轩」危机专线及教育中心职员之名义,要求公众人士提供个人资料及私人文件(如银行文件),以协助其破产或债务重组等事宜。也有人以中介公司、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等名义表示与「明爱向晴轩」合作,可协助公众人士处理破产或债务重组等事宜。
 
我们作出以下严正声明:

(一)    我们没有与任何公司或机构合作,为公众人士提供破产或债务重组等服务。
(二)「明爱向晴轩」提供免费破产及债务重组咨询服务,有需要时会作出转介。
(三)香港明爱及其属下单位的职员,包括「明爱向晴轩」的职员:

  •   不会在未经任何人士同意下,主动致电兜揽或倾谈其破产或债务问题; 
  •    亦不会要求任何人士把含有个人资料的证明文件,如身份证、粮单、地址证明等邮寄到邮政信箱。

我们再次呼吁市民及各位善长提防不法份子利用香港明爱或其属下单位,包括「明爱向晴轩」进行违法行为。如有疑问,请致电明爱向晴热线18288查询,或报警求助。

香港明爱
2022年7月21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