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介绍

 

服务

专为6 至 12岁的儿童提供一系列的辅导服务,旨为教导孩子解决问题和疏导他们的情绪,希望藉此加强他们的抗逆能力和提升他们的能力感。当儿童面对家庭转变及危机、与父母相处、家人离世、交友、学业等问题,而感到困扰的时候,请随时找我们倾诉。

 

服务范畴

热线服务
为着儿童能抒发情绪和增加他们解决问题的能力,我们提供一条24小时的资讯专线服务,当中包括故事讲解、音乐、过来人分享。若儿童想和我们倾谈,请于星期一至六,下午四时至晚上九时(公众假期除外)致电31610000。

互动网页
当中包括亲子锦囊、情绪测试和危机处理等资讯。http://kids.caritas.org.hk

小耳朵心事信箱 
儿童可写信或写电邮给我们,表达他们生活中心所遇到的疑难,义工会亲自回覆鼓励他们努力面对困难及积极生活。

地址:九龙界限街134号6楼
电邮:kid@cfcsc.org.hk

学校推广
为协助学校教导学生面对逆境,建立自信,提升他们的能力感,促进学生身、心灵的健康。本会设有讲座、工作坊或训练计划,欢迎联络本中心查询,查询电话﹕31612930。

小组活动 / 辅导
为着儿童不同的需要,本中心会按需要举办小组活动,详情可向本中心查询。

 

特制教育课程

针对机构或团体的特别需要,个别剪裁合适的主题、类型。

主题: 双方共同商议 (贴身订造)
对象: 各福利机构、团体、商业机构、学校或教会
收费: HK$2,000
形式: 另议

 

联络我们

小耳朵专线

地址:九龙界限街134号明爱九龙服务中心A座6楼
电话:3161 2930
传真:3543 8309
电邮:fskids@caritassws.org.hk
小耳朵专线:3161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