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嚴正聲明

2022-07-21

香港明愛謹此向市民大眾及善長們作以下嚴正聲明

我們近日接獲公眾查詢,稱有人以「明愛向晴軒」危機專線及教育中心職員之名義,要求公眾人士提供個人資料及私人文件(如銀行文件),以協助其破產或債務重組等事宜。也有人以中介公司、律師事務所、會計師事務所等名義表示與「明愛向晴軒」合作,可協助公眾人士處理破產或債務重組等事宜。
 
我們作出以下嚴正聲明:

(一)我們沒有與任何公司或機構合作,為公眾人士提供破產或債務重組等服務。
(二)「明愛向晴軒」提供免費破產及債務重組諮詢服務,有需要時會作出轉介。
(三)香港明愛及其屬下單位的職員,包括「明愛向晴軒」的職員:

  •     不會在未經任何人士同意下,主動致電兜攬或傾談其破產或債務問題; 
  •     亦不會要求任何人士把含有個人資料的證明文件,如身份證、糧單、地址證明等郵寄到郵政信箱。

我們再次呼籲市民及各位善長提防不法份子利用香港明愛或其屬下單位,包括「明愛向晴軒」進行違法行為。如有疑問,請致電明愛向晴熱線18288查詢,或報警求助。

香港明愛
2022年7月21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