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香港明爱家庭服务(下称「本服务」)力求载于本网页资料准确,惟所提供的内容只作参考之用。本服务不会就任何错误、遗漏、或错误陈述或失实陈述(不论明示或默示的)承担任何责任。对任何因使用或不当使用本网页所载的资料而引致或所涉及的损失、毁坏或损害(包括但不限于相应而生的损失、毁坏或损害),本服务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如使用者由本服务网页连结至其他机构所提供的网页,必须注意该等网页是由网页所属机构编制及提供。本服务不会对本网页所连结的网页内容负责,亦不会对因使用该等连结引致的损失或损害承担责任。

本网站的简体中文版本的大部分内容是透过网上翻译软件提供。如简体版本与原文有所偏差,概以原本的繁体版本为准。因所提供的简体版本发生错漏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责任,本服务概不负责。如中、英文版本有任何歧义,概以中文版本为准。

一旦使用本网页,即表示使用者无条件接受上述所载的免责条款以及任何本服务不时在无须预先通知使用者的情况下而对上述条款所作出的修改及/或修订。

请定期浏览此网页查阅任何修改及/或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