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遇 - 明爱失胎支援中心 - To MaMa-母亲节香薰蜡片工作坊
2022-05-08
在母亲节与天使妈妈和关注失胎人士一同制作香薰蜡片,表达心意并肯定她们作为妈妈的身份。
恩遇 - 明爱失胎支援中心 - 打开天窗说生死(1)
2022-04-23
邀请陈志明神父(「天使花园」发起人、香港人道年奖2019得主)及谢美儿博士(「小BB安息关注组」创办人、香港人道年奖2021得主 )一起谈生论死,并探讨失胎父母的支援服务及关顾。
明爱新界西学校社会工作服务-中学STEM科研体验计划─李杜静芳奖学金嘉许礼
2021-12-23
透过回顾中学STEM 科研体验计划,举行李杜静芳同学会成立仪式,鼓励学生追寻梦想。
明爱东头综合家庭服务中心 -  离婚法理情 第三节
2020-06-17
简介家事调解的范围; 父母离异带来的困扰法理,包括子女的情绪、行为或学业; 如何合作做「好」父母; 共享亲识计划。
明爱东头综合家庭服务中心 - 离婚法理情  第二节
2020-06-10
面对婚姻问题,会感到无助和困扰。如育有子女,更需要安排照顾及抚养权,当中家事调解员会解答服务使用者的疑问。
明爱东头综合家庭服务中心 - 离婚法理情  第一节
2020-06-03
简介离婚的法律程序及相关事项:离婚理由、子女抚养权、赡养费、财产分配及住屋安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