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遇 - 明愛失胎支援中心 - To MaMa-母親節香薰蠟片工作坊
2022-05-08
在母親節與天使媽媽和關注失胎人士一同製作香薰蠟片,表達心意並肯定她們作為媽媽的身份。
恩遇 - 明愛失胎支援中心 - 打開天窗說生死(1)
2022-04-23
邀請陳志明神父(「天使花園」發起人、香港人道年獎2019得主)及謝美兒博士(「小BB安息關注組」創辦人、香港人道年獎2021得主 )一起談生論死,並探討失胎父母的支援服務及關顧。
明愛新界西學校社會工作服務-中學STEM科研體驗計劃─李杜靜芳獎學金嘉許禮
2021-12-23
透過回顧中學STEM 科研體驗計劃,舉行李杜靜芳同學會成立儀式,鼓勵學生追尋夢想。
明愛東頭綜合家庭服務中心 -  離婚法理情 第三節
2020-06-17
簡介家事調解的範圍; 父母離異帶來的困擾法理,包括子女的情緒、行為或學業; 如何合作做「好」父母; 共享親識計劃。
明愛東頭綜合家庭服務中心 - 離婚法理情  第二節
2020-06-10
面對婚姻問題,會感到無助和困擾。如育有子女,更需要安排照顧及撫養權,當中家事調解員會解答服務使用者的疑問。
明愛東頭綜合家庭服務中心 - 離婚法理情  第一節
2020-06-03
簡介離婚的法律程序及相關事項:離婚理由、子女撫養權、贍養費、財產分配及住屋安排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