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介紹

 

關於

「親密頻道」承蒙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資助,於2020年至2023年間展開為期三年的服務,致力建立一個「談情說性」的平台。現時「親密頻道」在明愛家庭服務轄下八間綜合家庭服務中心,繼續推廣親密關係教育,並改名為「明愛家庭服務 - 親密頻道」。服務持續提供與「情感親密」和「身體親密」相關的活動,實踐本計劃的使命及目的,與大眾「談情說性」,建立通往親密的橋樑。 新世代變化急速,加上互聯網的強大影響力,對親密關係的理解和建立,比過去更為複雜。因此「親密頻道」期望能於價值觀多元化的年代,建立一個能夠具建設性的交流平台,探討「親密關係」的各方面。

 

服務使命

本計劃通過小組、活動及個案形式為公眾人士提供服務,以提升公眾人士對婚姻及親密關係的了解和重視,提高個人對親密需要的認識,並促進婚姻和家庭和諧。

 

服務對象

單身或戀愛中的成年人士、準婚人士、新婚夫婦、中年夫婦及面對性生活困擾的夫婦。 *現時明愛綜合家庭服務中心包括8間位於天水圍、屯門、沙田、東荃灣、東頭、香港仔、粉嶺、筲箕灣;而有關當中所覆蓋的詳細地域範圍,可參閱以下連結獲取服務地域範圍的詳情。

https://www.swd.gov.hk/tc/pubsvc/family/cat_family/ifs/ifscbydistrict/index.html


 

聯絡我們

明愛賽馬會心泉發展中心

地址新界荃灣城門道 9 號明愛賽馬會荃灣服務樓 9 樓
電話:3618 4460